- 喬水氣流科技

QsHood 全戶零油煙

專注零洩漏 淨乎苛求

具備 IQV技術的超高效能Hood


喬水QsHood 全戶零油煙氣流解決方案,專為家庭用戶及料理愛好者量身打造,搭載IQV專利發明氣罩並內建多項導引氣流設計,是享受高品質料理樂趣、 守護家人健康、避免油煙味逸散的理想選擇。

離心式

搭載靜音、高靜壓的離心式風機

IQV後倾四渦流

高效能、省氣量,全面降低污染物的散逸

全罩式

有效避免側風干擾,油煙源頭管理才安心

11-Line chart
導流加速

流體氣動力學導流結構,順暢引流排出

居家油煙困擾,能否有更多期待?

幾乎所有的排油煙機都在造型美觀以及提升吸風量方面下功夫,忽略了欲排除油煙,需使用流體力學的技術,而非只是一昧的加大吸風量。所以,即使裝設了高價位、大吸風量的排油煙機,仍然聞得到油煙的洩漏味道;且因為使用大吸風量,所以噪音大,使得家庭主婦常常不願意開啟排油煙機。

播放影音
臺大醫院環境及職業醫學部主任蘇大成醫師

油煙問題影響全家人慢性疾病

油粒pM2.5危害

人們習以為常,誤將油煙洩漏的氣味當成是菜香味,以為如此方為正常的烹飪。油煙中其實含有PAHs、MeIQx、DNP、Uultra Fine Particles等多種致癌物。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te has solet postea. Voluptua quaestio dissentias has ex, no interpretaris, viderer pertinax repudiandae ne ius, qui ne porro insolens instructior.

烹飪習慣 產生大量油煙

華人社會家庭主婦與廚師的肺部罹癌率高居全球第一的原因,與華人使用煎、炒、炸的烹飪方法產生大量油煙,而廚房中缺乏有效的油煙移除裝置以致於造成室內大量油煙瀰漫息息相關。(Nature, Vol. 513, 2013及許多醫學研究報告)

“Nature can exist without us, But we can’t exist without Nature.”

—SPNI CEO Iris Hann,

人類問題的答案,往往存續在自然環境裡。

IQV四渦氣旋技術+超低壓損管道設計=

我們向自然界借來的四道龍捲風

動輒 60 ℃ 溫差的沙漠、超過 30% 鹽分的鹽湖、強烈紫外線照射的海洋等極端環境中,存在著一些看似脆弱的物種,沒有堅厚角質、殼、細胞壁等「第一層保護」,甚至僅是單細胞生物,卻能面對劇烈變化而穩定生存。

取自極端環境生物演化出的自我復原機制,我們將其中高生物相容、肌膚能有效運用的獨特活性成分,經過純化、定性、與人體測試有效,就是我們向極端環境生物借來的第二層保護。

借助自然環境力量,與氣流技術的不斷提升,

現在,可以期待。

Experience

2020

導流板設計

氣體處理同時針對伴隨的冷凝液體,更佳環保的集中儲存

2018

方便拆裝嵌接板

因應市場普及化需求結構改良,方便拆裝嵌接板設計,便於清潔保養及延長機體使用壽命

2016

節能與降噪

導流弧面與導流風道的全新設計,讓氣流順暢的導引至風機入口,整體效能再強化同步提升節能與降噪能力

2014

流動邊界層分離

側柱及偏折板新設計,改善氣流流動邊界層分離現象

2013

搭載雙邊橫流扇

雙邊橫流扇強化吹氣槽功能,更有效的進氣,防止洩漏再進化

2012

設置後板

設置後板,防止油煙及有害氣體由吸氣罩的後端面下方向外洩露

2011

吹氣槽設計

阻絕高溫膨脹氣體從吸氣罩底部的前緣逸出,減少洩露

2010

第一代IQV技術

抗環境擾動氣流的第一代IQV技術,防止上升氣流結構被破壞

Education

2010 - 2012

突破傳統全罩式設計

2013-2016

導引氣流再進化

2008-2020

靜音抗震便清潔

國際發明專利科技

使用流體力學的技術,而非只是一昧的加大吸風量,最大洩漏濃度近乎於零,比傳統型排油煙機濃度降低17000倍。

低氣量降噪

吸氣風量約僅為傳統型家用排油煙機吸風量的一半或更小,所以噪音低,能源消耗小。

科學方法驗證

實驗室使用假人搭配SF6氣體偵測,吸入假人鼻部的有害氣體濃度來驗證汙染物洩漏濃度。

從近乎零洩漏、到低氣量降噪與節能永續,

用科學方法,顧及全家人的健康

當汙染從源頭管理,它更能減少排氣量;

同時降低動力需求與噪音,進一步即是永續節能的目標;

不只專注核心健康問題,這次,更是從氣動力學噪音控制,到源頭節能的完美解決方案。

Inclined Quad-vortex 99.99999996%

Inclined Quad-vortex glory

獲獎

2011年

台北國際發明暨技術交易展-發明競賽金獎

2012年

台灣發明創作金獎

2018年

香港「產品創新非凡獎」

為健康而打造,每個細節都重要

MIT氣流技術領先國際,多項發明專利

技轉給台灣、中國大陸的廠家,含美國、歐盟、與日本的專利授權。使用基礎研究的「流動拓樸學」(Flow Topology),零洩漏氣流技術

研究機構嚴謹測試,性能不斷調教

研究機構嚴謹測試,最大洩漏濃度近乎於零(< 0.02 ppm),使用的吸氣風量約僅為傳統型家用排油煙機吸風量的一半或更小,所以噪音低,能源消耗小。

現場體驗更神奇

體驗過爆炒辣椒也聞不到味道,才知道!料理下廚不能沒有它,居家下廚與廚藝並進的健康守護者。

看看他們怎麼規劃

為健康,居家下廚的守護者

Cheers快樂工作人-以流體力學,改善空氣品質的魔法師(人物特寫)
Eager Sport

用科學研究流體 廚房油煙不再難解

不斷尋找解方的直到喬水遇見了找來了現役職業高球選手:王莉甯教練、梁宜羚教練、李佳霈教練,鄭宜宥教練等,他們不僅在女子公開賽中獲獎無數,同時也擁有豐富的高球教學經驗;另外也聘請了專職高球教練與高球專項體能訓練師,全方位提升你的高球能力。

常見問題

比起居家大量使用清淨設備引進新風換氣廚房安裝冷氣動降溫輒數十萬對健康了的安全卻無法驗證

1. 台北區域練習場
蓬萊、貝克漢、青年公園、景新、忠孝、碧潭 我們教練皆可前往

2. 室內模擬機和動作分析『伊格運動』
台北市八德路三段二號10樓-3

3. 高球體能訓練『伊格運動』
台北市八德路三段二號10樓-3

「所有人都值得瞭解自己也同時瞭解我們的環境」體驗課程需提前7天預約,首次體驗價為$1200/次

Qiao Shui 喬水氣流解決方案

QsHood 全戶零油煙

提升廚藝同時,顧及全家人健康

Join with us

在家下廚,無所味懼

感受氣流技術,牢牢鎖住廚房油煙的安心

the plants shop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Vestibulum ultricies sollicitudin ante nec mattis.
Mauris eget ornare nibh.
Shop Now
our cactus collection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Ut elit tellus, luctus nec ullamcorper mattis.
Go To Catalog
Previous slide
Next slide

vibrant
&
decorative

new love story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Aenean fringilla lorem tortor, a vehicula mauris dignissim in. Vestibulum volutpat odio nec feugiat fringilla. Integer tincidunt ut nibh ac malesuada. Donec dignissim luctus leovulputate nec. 

Customer reviews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Aenean fringilla lorem tortor, a vehicula mauris dignissim in. Vestibulum volutpat odio.

Freddy Knight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Aenean fringilla lorem tortor, a vehicula mauris dignissim in. Vestibulum volutpat odio.

Alison Crowe

Lorem ipsum dolor sit amet, consectetur adipiscing elit. Aenean fringilla lorem tortor, a vehicula mauris dignissim in. Vestibulum volutpat odio.

morin nancy

News & ideas

“Plant your own garden and decorate your own soul instead of waiting for someone to bring you flowers”

Scroll to Top